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全球首演


Porsche 日內瓦車展場上最矚目的新車除了小改款 911 GT3 外,便是全球首次正式亮相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與 Panamera 主要的分別是,後排座椅用 2+1 的設定,再增加一個乘客位置;同時後排座椅可以 4/2/4 分離,因此行李箱普通容量為 520 公升,放平後座就可以提升至 1390 公升。另外,Sport Turismo 自動調整尾翼尾型更上一層樓,能夠在時速 170km/h 內自動調整角度減低風阻,在時速 170km/h 後就會更換運動模式,增加 50 公斤下壓力;如果設定為 Sport 或 Sport Plus 模式,尾翼在時速 90km/h 時就會進行運動模式;如果感應到全景天窗是打開的話,尾翼也會自動調整角度減低風阻。今次 Panamera Sport Turismo 足足有Panamera 4、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Panamera 4 E-Hybrid、以及 Panamera Turbo 總共 5 種車型,全車型使用四輪驅動,動力系統與 Panamera Salon 以及 Executive 一樣有 5 種引擎,236 匹的 3.0 公升渦輪 V6、434 匹的 2.9 公升渦輪 V6、462 匹的 2.9 公升雙渦輪 V6 混能、542 匹的 4 公升 V8 以及 422 匹的雙渦輪 V8,波箱則全面使用 PDK 8 速波箱。Panamera Sport Turismo 預計 10 月 7 日在歐洲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