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空間更好用


Volkswagen 針對歐洲市場推出長陣版 Tiguan Allspace,利用 MQB 底盤的延展性,令軸距長了 109mm 和車長增加 210mm,令 Tiguan Allspace 的車長達 4.7 米,最大好處是令到新車可以安放第三排座椅,成為 5+2 座椅配置,而且有 180mm 的前後移動距離,並且行李量容量由 230 公升至 1,920公 升也可自由組合,置物容間更彈性方便。配備的部分,Tiguan Allspac 全車系標配恆溫空調、真皮方向盤、LED 尾燈、17 吋輪圈、雨滴感應雨刷、Composition Colour 中央娛樂系統並且可連結手機與 USB、多功能方向盤等,另外頂級版的 Discover Pro 中央娛樂系統更是加入了手勢控制的功能。動力系統方面 1.4 TSI 引擎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0牛 頓米扭力,2.0 TSI 引擎則分別可以輸出 180 匹馬力和 320 牛頓米扭力,以及高階版的 220 匹馬力和 350 牛頓米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