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德國汽車品牌依賴中國市場不再是出路


不少汽車品牌都依賴中國市場去維持增長,不過這招好似不再長響!德國三大品牌 Volkswagen、Mercedes 和 BMW 今年首季淨利潤都下滑。當中中國市場汽車銷售開始放緩,再加上英國準備脫歐,都影響了歐洲市場動態。英國 LMC Automotive 調查公司表示,Volkswagen 在中國汽車市場佔 18%、而在中國市場內汽車中,Volkswagen 佔 40%!BMW 和 Mercedes 都有 30%。不見中國市場對歐洲品牌來說是肥豬肉。BMW 執行長克魯格 Harald Krueger 表示 2019 是很艱難,外圍環境非常不穩。在歐洲新車市場上方面,截至 2019 年 3 月,歐洲車廠銷量也已連續下滑 7 個月。在 2021 年歐盟又有新的標準,令車廠需要投入成本開發新動力單元等項目。各大車廠想繼續有增長的話,可能要寄望新能源汽車的需求大增才能改變悶居。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