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ordon Murray Design 推出平價碳纖維底盤「iStream」

iStream-01
也許一直以來只有高級車款才能擁有的碳纖維底盤的慣例可能將會改變!專於複合材料運用的 Grodon Murray Design 在東京車展表示新世代「iStream」是全球第一具平價化的碳纖維底盤,藉著把碳婭維的製作過程機械化,把製作時間和成本壓到最低,而與超跑的「一體化」碳纖維最大分別在於「iStream」把底盤以不同的碳纖維部件組合,在機械化後的製作過程中,幾乎可以每 100 秒即完成一具碳纖底盤,同時提供極高強度,這種技術預計可以減少高達 80% 資金,但卻帶來更耐用、高剛性、又輕量化和低成本的碳纖維底盤,相信這項技術將會為汽車工業帶來全新革命。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