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Gran Turismo 6 發佈聖誕節更新檔案 Red Bull X 挑戰登場

01_Red_Bull_X_Challenge_UI_Home
Gran Turismo 6 更新檔案在生涯模式中追加了「Red Bull X挑戰」的前半部分,將可接受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的指導,循序漸進學習純方程式賽車的駕駛技術。

挑戰的前半部分追加了「Red Bull Racing Kart 125」和「Red Bull X2014 Junior」兩台車。而日後追加的後半部分則會有「Gran Turismo Red Bull X2014 Standard」與「Gran Turismo Red Bull X2014 Fan Car」登場。所有的「Red Bull X2014」系列皆是「Gran Turismo」和Red Bull的鬼才Adrian Newey攜手合作下的設計。

這次的更新檔案是「Gran Turismo」和Red Bull一同為『Gran Turismo 6』玩者們獻上的聖誕節禮物,將免費提供下載。除了「Red Bull X挑戰」以外,更準備了登入獎勵、提高各模式的獎金和歲末年初的精選活動等豐富內容。關於更新檔案的詳情請參考本頁面下方的「相關連結」。

Kazunori_Yamauchi_and_Adrian_Newey02
「Gran Turismo」系列作品製作人山內一典的感言:
我們非常感謝Adrian Newey、Sebastian Vettel和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為所有「Gran Turismo」的粉絲們提供這份厚禮。從世界最頂尖的車手學習如何駕馭高下壓力賽車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全新的Red Bull X2014可謂是『Gran Turismo 6』中充滿速度感的追加車款。除了這個最新的遊戲更新,今後我們亦會持續提供各項更新。

Sebastian Vettel的感言:
我從12歲時就開始玩「Gran Turismo」。這次能夠親自參與遊戲真的十分榮幸。請大家務必好好暢享這次的內容。

登入獎勵
只要持續連線登入遊戲,即可獲得連續登入獎勵,競賽時可獲得較多獎金。第1天為110%、第2天為130%、第3天為150%、第4天為170%、第5天起為200%。此獎勵適用於街道模式以外的所有線上及離線活動。請每天啟動遊戲,爭取更多獎金。

Red_Bull_X_Challenge_Junior_Racing_06
生涯模式獎金增加
在生涯模式中可獲得的獎金已增加。與過去相比,入門階級約增加110%、國內B級約為130%、國內A級約為140%、國際B級約為150%、國際A級約為160%,而超級執照會增加至170%左右。請務必把握這次機會,重新挑戰過去曾通過的階級關卡。

放寬精選活動的參加條件
過去需獲得國內A級執照才可參加的「精選活動」,已變更參加條件,只要獲得國內B級執照即可參加。現正舉行期間限定活動等,報名參賽就有機會獲得更新的追加車輛,歡迎踴躍參加。

精選活動內舉行獎勵活動
自2013年12月19日11:00(CST)至2014年1月16日11:00(CST)為止,精選活動內將舉行第一屆獎勵活動。若在指定活動中取得全部金盃,即可獲得3百萬Cr.獎金,配合登入獎勵,最高有機會獲得6百萬Cr.。

此外,自2014年1月2日11:00(CST)至1月30日11:00(CST)為止,預定舉行第二屆獎勵活動。若配合登入獎勵參賽,同樣也有機會獲得高達6百萬的Cr.獎金,加上第一屆活動即有機會獲得總計1千2百萬Cr.的獎金。歲末年初請盡情遊玩『Gran Turismo 6』精選活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