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Gran Turismo 發表 Subaru 和 Corvette 全新概念車

GT6-01
賽車遊戲 Gran Turismo 靜雞雞在發佈了兩款新概念車,Subaru Viziv GT 與 Corvette Vision。首先 Subaru Viziv GT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使用的是 Plug-in Hybrid 系統,但沒有公佈性能數據,而外觀方面,大型家族式跑化鬼面罩和 C 形頭燈組,加上銳利的車身線條,高性能跑車風格展露無遺。至於 Corvette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則暫時沒有全貌,只有光影圖,雖然如此,但仍可看出它流線的車身線條,而且這款車在洛衫磯車展會亮相。以上兩款新車預計會在最新的 GT6 更新版中出現。

GT6-02
GT6-03
GT6-04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