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Gran Turismo Sport」打機一樣可以 FIA 認證冠軍!

Gran-Turismo-Sport-01
「GT 之父」山內一典和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總裁 Jim Ryan 共同發表標榜全球第一個獲得 FIA 官方認證的「Gran Turismo Sport」,在早前的巴黎電玩展造成全場轟動!一般打機都是在於放鬆一下,但隨著 PalyStation 4、VR 等硬體和軟體可以進一步真實地虛擬,令到即使打機一樣有著媲美 Racing Simulator 賽車模擬器的效果,令 Gran Turismo 完全跳出傳統遊戲的設計。預計明年第一季將發售的「Gran Turismo Sport」,遊戲內有著 Nations Cup 國家盃和 Manufacturer Fan Cup 車輛製造廠盃,兩個賽事也獲得 FIA 官方認證,只要上網對戰成為冠軍,就可獲得 FIA 發出官方認可聲明,而且更將獲邀與 F1 及 WTCC 等年度冠軍車手一齊參加 FIA 年度頒獎典禮!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