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 58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11 月開賽


第 58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 11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行。日前澳門旅遊局在尖沙咀舉行宣傳活動,邀請了錢嘉樂為大家分享賽車的經驗和心得,還有賽車女郎和魔術表現。這項國際車壇盛事在 1983 年首次舉辦,當年由賽車界傳奇人物冼拿(Ayrton Button)贏得大賽。而著名的東望洋賽道更留下不少賽車好手的戰績,如舒密加(Michael Schumacher)、維迪爾(Sabastain Vettel)、畢頓(Jenson Button)及咸姆頓(Lewis Hamilton)等人。如令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都磨拳擦掌,期待在澳門得嘗勝果,登上世界大舞台。



國際汽聯今年首次舉辦三級方程式國際盃,賽季共設五站,澳門大賽道將會成為其中一站。另外,2011 年世界房車錦標賽收官大戰再次在東望洋賽道上演,賽事的總冠軍連續第七屆在澳門誕生,絕不能錯過。除此之外,還有第 45 屆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來自歐州、北美及亞洲的勇士將會以超過時速 280 公里征服澳門賽道!各位車迷,萬勿錯過每年一度的車壇精彩盛事。

文、攝:Nekki Yu
查詢:8796 2268
網址:www.macau.grandprix.gov.mo
鳴謝:澳門旅遊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