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GT5 亞洲網上賽 2012 – 超級 GT 盃 玩已啟動!


「GT5亞洲網上賽」將於 4 月 9 日(一)載譽歸來,在賽事中奪得冠軍,即可代表你的區域在 6 月 10 日親身飛往馬來西亞的雪邦國際賽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與亞洲其他頂尖車手在超級GT雪邦格林披治(Super GT Sepang Grand Prix)一較高下!勇奪亞洲冠軍更可贏得豐富的PSN預付金額和 2012 年東京遊戲展之旅!比賽分為入圍賽、分區決賽及亞洲區總決賽,歡迎來自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尼的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SEN)*會員參加。

查詢:http://asia.playstation.com/hk/cht/news/latestNewsDetail/26953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