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靚仔車手 Gutierrez 目標是 Ferrari F1 的正式車手?

gutierrez-2015
Esteban Gutierrez 在 2015 年當了 Ferrari 測試車手後,2016 年終於再次以正式車手上場,車隊是使用 Ferrari 引擎的美國新車隊 Haas,Ferrari 跟車隊推薦了 Esteban Gutierrez 後,很順利地加入了這支新車隊,加上 Ferrari 很希望 Esteban Gutierrez 成為未來之星,必定想不斷提升他的戰力。2016 年 Ferrari 仍是 Vettel 和 Raikkonen 的組合,但是 2017 仍 Raikkonen 的合約仍是未知之素,如果 Esteban Gutierrez 跑得好的話,有可能伙拍 Vettel!而 Esteban Gutierrez 的目標當然是想登上 Ferrari 正式車手之位,而他亦深明要登上這個駕駛艙,就要有當上冠軍車手的信心和實力,是一個很有壓力的工作。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