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ennessey 推出 632 匹 Jaguar F-Type R Coupe

FTypeR623_02
以改裝千匹馬力出名的美國改裝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 公佈了針對 Jaguar F-Type R Coupe,名為 HPE600 的改造計劃。使用 5.0 公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的 ECU 經過重新升級,把增壓器的 Cam 帶升級,以及把進氣冷卻器加大提升冷卻效果,令到原本的 550 匹馬力增加至 632 匹,而最大扭力也提高了 90 牛頓米扭力達至 769 牛頓米扭力,令 Jaguar F-Type R Coupe 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5 秒。另外,每一輛 Hennessey Performance 改裝的 F-TYPE R Coupe 也會加上的編號銘牌及專屬的外觀徽章。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