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獲選為第 35 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大會指定高級用車」


Audi 一直積極支持世界頂級文化盛事,參演多部荷里活電影;以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哲學不但引來了荷里活片商的注意,並把它們投射到銀幕上。從《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智能叛變》“I-Robot”,《鐵甲奇俠 I & II》“Iron man I & II” 及《玩命快遞 I & II》“Transporter I & II” 等,充份表現出Audi 品牌理念中的尊貴(Sophisticated)、進取(Progressive)及動感(Sporty)。在香港,Audi 亦得到多位著名導演垂青,並積極參與多部精彩影片中。今年Audi 再次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合作,參與 2011 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全新Audi A7 Sportback 及A8 L更被選為大會指定高級專用車,於「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行期間, 聯同其他型號包括 Audi RS 6, Q7 及 S5 Sportback 等,合共 15 部 Audi 車隊,接載國際電影節協會委員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承諾提供最高質素的接待服務,全面支持是次盛事。

Audi 已是第二年參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及「亞洲電影大獎」,全力支持本地藝術及電影發展,鼓勵新晉創作。Audi 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擁有相同的精神,並秉承「突破科技、啟迪未來」 (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理念,展現進念思維,共同為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電影事業作出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