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Honda Civic 美國市場車款轉向出問題


Honda 的經典房車Civic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然而,近期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超過 100 起關於 Civic 轉向問題的投訴,這可能導致駕駛員無法控制車輛,美國已對此展開調查。根據外媒報導,美國 NHTSA 已收到超過 145 起 Civic 投訴,指出轉向助力短暫喪失,導致轉向變得沉重且難以操作,最糟糕的情況可能導致無法控制車輛,甚至可能發生碰撞。


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尚無因此問題引起的車禍或傷亡報告。這些投訴主要出現在高速公路上以及低里程的 Civic 車輛上,但 NHTSA 尚未明確說明低里程的標準。受影響的車型包括 2022 年和 2023 年的 Civic,涵蓋了房車、掀背車和 Si 車型,它們均出現在投訴名單中。

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但如果最終確定需要進行召回,可能會有超過 23 萬輛 Civic 受到影響。因此,Civic 在全球各地的上市可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消費者應密切關注相關消息,了解是否對所在地區的 Civic 產品有所影響。同時,Honda 公司需要積極解決這一問題,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信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