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Honda Civic Tourer 創最低油耗金氏紀錄

honda-civic-tourer-2015-b
Honda 汽車一向給人高性能形象,不過她們近年在低油耗車也有不錯表現,Honda 最近以 Civic Tourer 柴油車在 25 天內走過歐洲 24 個國家,行走了 13,498 公里,而油耗更是 35.46km/L,創下了金氏紀錄。這部車是歐洲設計與研發,以 Civic 年輕時尚的外型,加入旅行車有的實用、大型載物空間作賣點。它使用一台 i-DTEC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來創下紀錄。最大馬力達 120 匹和 30kgm 扭力。而官方油捲是 26.32km/L,是次紀錄相信連 Honda 也感到驚訝。參加是次創舉的人是 Honda 歐洲開發部的員工 Fergal McGrath 和 Julian Warren,他們在 6 月 1 日由阿爾斯特 (Aalst) 城市出發一順時鐘的方向旅經整個歐洲大陸,6 月 25 日回到起點作終點。

honda-civic-tourer-2015-a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