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onda Civic Type R 美國公益拍賣未完 Bid 已達 20 萬美金


最強頭輪車之一 Honda Civic Type R,英國推出後,很多美國車迷都想快點擁有它,不過北美市場暫時仍要等。Honda 就先來個另類宣傳,將一部 Civic Type R 拿出來公益拍賣,首部美版底盤編號 01(VIN 001)的車,已在網上公開拍賣,全數將捐贈給美國兒童腦腫瘤基金會,十分有意義。由 6 月 7 日開始,6 月 15 日結束,埋稿時已達 20 萬美金,看來大家對這部一號車很有興趣,如果拍賣價繼續提升,追到 NSX 的價格幾不為奇,正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美國的 Civic Type R 以藍色為主題色,跟英國的紅色不同。有傳官方售價為 $33,900 美金起,最快公布應該要等到完成拍賣才會公布。

拍賣網址:http://bringatrailer.com/listing/2017-honda-civic-type-r-for-charity/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