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Honda 首批新 Civic Type R 交車儀式 手波 Jazz 香港推出


本田代理 – 合群汽車–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首批新 Civic Type R 交車儀式,有十多部 FK8 的新車主應邀出席,大家食過午宴後,便正式有行貨新Type R在街上走。代理指 2017 年的 80 餘部配額其實已賣清,暫時未知2018年會否再有貨返,現時仍與廠方洽商。


代理同場預展小改 Jazz RS,今代 Jazz 於 2014 年在港推出,小改款循例有新設計鬼面罩、頭尾泵把,車廂分別不大,1.5 升引擎輸出同是 132匹/155 牛頓米;車系最大新聞,是車仔細細竟新設有 30km/h 下運作的 City Brake Assist(CTBA)前撞警示及自動煞車系統;版另一大新聞,是首批 1.5 RS 會有30部手波版以回應車迷渴求,售價與 CVT 波箱版的 $189,880 一樣,第二批會否繼續有棍波供應,代理指「很難說」;另 1.3 型號售價 $163,800。 


今代 Jazz 於 2014 年在港推出,小改款循例有新設計鬼面罩、頭尾泵把,車廂分別不大。


車系最大新聞,是車仔細細竟新設有 City Brake Assist(CTBA)前撞警示及自動煞車系統,30km/h 下運作。


1.5 RS 版另一大新聞,是首批會有 30 部手波版以回應車迷渴求,售價與CVT波箱版的 $189,880 一樣;另 1.3 型態賣 $163,800。

文、攝:JC – James Ch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