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參戰!發表全新氫燃料電池車「Clarity」

IMG_0680
Toyota 氫燃料電池在全球獲得不錯的成績,同樣研發氫燃料電池有段時間的 Honda 當然也要加把勁急起直追,在東京車展發表全新氫燃料電池車「Clarity」 。據 Honda 表示,Clarity 的氫燃料電池具有 100kW 以上的輸出實力,經電動馬達發功後,可輸出近 174 匹馬力。而所使用的 70MPa 高壓氫氣儲存槽,可擁有 700 公里續航距離,相比起 Toyota Mirai 的 152 匹和 483 公里續航力,實力強桿得多!至於車身車尺碼方面,為長 4,895mm、寬 1,875mm、高 1,475mm,5 座位設定,但氫燃料電池的體積並不大,因此車廂有著十分寬敞的空間。Honda 表示Clarity 最快將於 2016 年第一季推出,預計售價為766萬日圓(約49萬港幣)。

文:Issac.C
圖: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