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FCV 量產版本將於東京車展亮相

Honda-FCV-Concept-01
Honda 將於東京車展除了推出備受矚目的新量 NSX 和 Civic Type R 外,連使用氫燃料電池的 FCV 量產車版本也會亮相。記得當初 FCV Concept 以極度科幻的外觀和未來感十足的車廂令車迷留下深刻印象,而且馬力達到 134 匹。最重要是滿油情況足足行駛距離 700 公里,而且完成氫氣填充只需要短短 3 分鐘。不過,Honda 所發表的 FCV 量產版本保留概念車設計的元素並不多,外觀因而變得平凡,並沒有當初第一眼看見概念車的驚喜感覺。另外,車廂設計雖然少了未來感,但充滿現代氣派的氛圍卻十分不錯,有著真皮打造的座椅,加上大量的木紋飾板與鍍鉻金屬,以及懸浮式中控台,令車廂有著十分高感的感覺。

文:Issac.C

Honda-FCV-Concept-02

Honda-FCV-Concept-0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