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onda Fit 獲 IIHS 2014 Top Safety Pick

honda-fit-retest
今年三月 Honda 全新的 Fit 在 IIHS 的撞擊測試談不上優良,加強了前後泵把的鋼梁,但結果卻使撞擊後駕駛席吸收過多能量而影響掙脫。有見及此,工程師們重新設計了 2015 Fit 車頭,並重新進行測試,令到之前撞擊測試成績只有「Marginal」變成「Acceptable」,加上 2015 Honda Fit 在正面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頭枕及座椅等項目中已經獲得「Good」的成績,使 2015 Fit 在 IIHS 的撞擊成績已提升至「Top Safety Pick」等級,這個撞擊測試評級適用於 2014 年 6 月以後生產的 Fit。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