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S1000 海外版明年推出

honda-s660-01
Honda S660 自 2013 年在東京車展發放資料後,很多 Honda 迷都想擁有這部玩具,不過大家都知道它的性能十分有限,Honda 接著 S660 量產和交貨後,最近已公布會推出 1.0L VTEC 渦輪引擎版本,馬力達到 127 匹,而它會向海外推出,將來將有更多地方可以接觸到這部小車的魅力。Honda S 系列為什麼那麼吸引,當然是因為它擁有 MR 中置後驅配置,引擎達到 8,000 轉以上輸出的優點,再加上開篷設計,所有玩車之人很想擁有的優皮賣點它都有齊。海外版的 S1000 絕對比 S600 動力輸出更出色,就算將來行貨不會引入,相信大家都會自行找水貨車行購買,作為一部城市優閒車,加上香港道路不太闊,它的身型會令駕駛者玩得更輕鬆,如果價格進取的話,相信銷售量絕對會不錯。

honda-s660-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