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onda S2000 後繼概念車或許今年東京車展出現


Honda 經典開篷車 S2000 一直傳聞會推出新款,而今年東京車展更傳出會展出 S2000 後繼概念車出來,令到很多人都雀躍起來。假想圖流出來後,有一點定是不會改變的是新車將繼續是雙門開篷!而圖片中的車身大玩線條起角效果,車尾設計還有點像新的 NSX。後泵把設有多個擾流板,將有助提升不少下壓力,讓人添加不少幻想。還有傳聞這部車以 MR 作動力配置設定,不過是真是假有待公布。動力系統有機會用上 Type R 的 直四 2.0 公升 i-VTC Turbo 引擎,不過新的引擎將為 S2000 而設,將提供 330 匹馬力。在此之前,Honda 註冊了 ZSX 的名字,究竟眾多的傳聞那個會彈出來,最快要等到 10 月才有答案,如果最後 S2000 沒有、ZSX 也沒有,相信會令不少 Honda FANS 大感失望。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