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東京車展:Honda Sports EV Concept 揭示未來方向


Honda 在今年東京車展中,台上車型都是電動概念車,中央主角是全新 Sport EV Concept,它跟早前法蘭克福車展中的 Urban EV 有點相似,不過今次這部是針對 Sporty 風格而設。車身重心底,雙門設計和流暢的線條,加上體積細小,配合電力推力的話會輕鬆很多。另外,Honda 指新車會加入人工智能 Honda Automated Network Assistant,為車內車外的人會有更多溝通,帶來全新不一樣的駕駛體驗。Honda 亦指出大概在 2030 年,她們的四輪車輛將佔銷售的 3 分之 2,暫時目標都是以電動車為主。即使時代不斷在變,她們對 Sport Car 都是會繼續發展下去。

文、攝:太迪 @ 東京台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