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Urban EV 量產車型 e-Prototype 現身


Honda 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 Urban EV 概念車,如今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終於推出量產原型車 e-Prototype。Honda 表示 e-Prototype 已經接獲歐洲 1.5 萬名車迷有興趣購買,在今年夏季就會開放給歐洲市場開放預訂。e-Prototype 的外觀設計維持 Urban EV 的復古圓形設計,並取消車側睹後鏡改以Camera Mirror System 攝影鏡頭及螢幕顯示兩側情況,還有配備彈出式車門把手。車廂內配備中央三個 12.3 吋螢幕顯示各種行車資訊及影音娛樂,最左和最右的 6 吋屏幕為側鏡。暫時只公佈了 e-Prototype 擁有 200 公里續航距離,在 30 分鐘內就能充電滿 80%,性能數據就沒有任何資料。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