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發布三款全新 VTEC Turbo 引擎(東京車展 2013)

cc2015-honda-civic-type-r-turbo-12
Honda 在東京車展 2013 前夕發布了三款新引擎,分別為 1.0 公升直三、1.5 公升及 2.0 公升直四引擎。其中的 1.0 公升及 1.5 公升引擎改良了 VTEC 結構,令引擎機件的摩擦力降低,並且搭上缸內直噴和更快的渦輪增壓轉子,令引擎輸出遠勝 NA 引擎之餘,更擁有出色的油耗成績。至於最強的 2.0 公升引擎除了有以上的優點外,引擎的進氣及冷卻系統經過優化,能夠爆發 280 匹馬力。而頂級版引擎已植入 Civic 作日本本土傳媒試車之用,新車究竟有什麼新駕駛感?而改用了 Turbo 引擎又會否令 Honda Fans 有所期待?就要推出後看看市場反應。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