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快易通與江蘇智運聯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

auto-toll-Contract Signing
快易通有限公司 (快易通) 與江蘇智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智運),所成立之江蘇智運–快易通 聯營 獲路政署批出總值3.23億港元的工程合約,為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和香港接線 以及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南面連接路提供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快易通行政總裁鄭小雄和江蘇智運總經理張軍民對成功投得上述工程項目表示非常高興,認為項目發展對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內地三方均會帶來好處。

鄭先生續稱:「快易通是香港領先的智能交通系統及物流服務供應商。而江蘇智運是南京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是國內智能交通管制系統上最大的軟件開發商和系統集成商之一。公司與江蘇智運是次合作,相信可發揮各自的優勢,提供最高質素的交通系統。預料港珠澳大橋將能有效地大幅減省港珠澳間陸路客貨運的成本及時間,進一步促進香港、澳門和珠江三角洲西岸地區經濟上的發展和繁榮。」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