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港首個林寶堅尼珍藏館即將開幕

Ferruccio-Lamborghini
林寶堅尼香港與金朝陽集團合作,於銅鑼灣全新地標「金朝陽中心二期 Midtown」開設香港首個林寶堅尼珍藏館,由5月23日起正式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為期四個月。公眾及車迷透過林寶堅尼珍藏館,能夠更了解這個意大利超級跑車品牌,以及其五十餘年的傳奇歷史。參觀人士更有機會欣賞到非常罕有,而且從未於香港公開展覽的林寶堅尼經典車型。為隆重其事,開幕當天更特別呈獻『林寶堅尼 – 百年創新˙五十載歷練』珍藏刊,以文字及圖像收納品牌每一個重要的時刻。珍藏館開放期間,更會舉辦多項令人期待的文化藝術活動及比賽,讓公眾一同參與,感受林寶堅尼超級跑車『極致、不平凡、源自意大利』的品牌理念。

特別鳴謝本地收藏家借出多款經典林寶堅尼,將於林寶堅尼珍藏館展覽其間不定期更替。展出陣容星光熠熠,包括由始創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設計生產的古董經典四座位型號400GT; 確立了林寶堅尼鮮明設計風格的Countach LP 400; 第一次於本港亮相的經典越野車型LM002; 標誌著品牌重要時刻的Countach 25週年特別版; 以至第一款由代理正式引入本港的型號 Diablo SV; 時至今日依然受用家追捧的 Murciélago 40週年紀念版; 設計靈感源於航空領域, 品牌系列中擁有出類拔萃性能的Reventòn; 全球限量生產8部的Gallardo LP550-2香港廿周年紀念版; 還有新款旗艦型號,配以標誌式鍘刀門及V12引擎的Aventador LP700-4。所展出的超級跑車展現了林寶堅尼於不同時期遠超群倫的劃時代設計。除了一系列經典超級跑車外,珍藏館同時展示多張懷舊照片以及多款精巧的林寶堅尼模型。另外,亦列出林寶堅尼歷年來所有量化生產型號的生產時序,向公眾彰顯林寶堅尼傳承五十餘載的品牌精髓。

林寶堅尼珍藏館開放時間
日期:2014年5月23日至9月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 星期一至日, 及公眾假期開放
地址:金朝陽中心二期 — Midtown – 銅鑼灣登龍街1 號地下
活動詳情:免費入場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