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 首次現身香港

huracan-lp620-2-super-trofeo-hk-01
林寶堅尼香港熱烈迎接新一代的狂牛賽車: 林寶堅尼 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該款車型成為2015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 挑戰賽的新標準,並已於亞洲、北美、歐洲三大賽區亮相。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 搭載了V10直噴引擎,在賽道上可輸出620匹馬力;其後驅模式有助於賽車手獲得GT賽事級的體驗,得益於碳鋁纖維複合材料的新型底盤和輕量化技術的應用,該車整車淨重僅為2800磅(約1270 kg),動力重量比高達4.5磅/馬力(約2.04 kg/hp)。

Super Trofeo 挑戰賽是林寶堅尼 Squadra Corse的中央賽車級別。成立於2013年,Squadra Corse乃林寶堅尼的賽車專家團隊,致力為顧客提供綜合及多元化的途徑來感受林寶堅尼的純粹駕駛體驗。此部門負責所有相關賽車活動:由Accademia顧客駕駛課程到Super Trofeo 挑戰賽,直到GT3公開賽。

huracan-lp620-2-super-trofeo-hk-02
由 Squadra Corse 舉辦的「Esperienza」 體驗活動為狂牛迷及準買家提供試駕機會,一睹林寶堅尼的動感世界。Esperienza 正是為顯出林寶堅尼的極致性能及驚人動力而設。在課程中,參加者會用著林寶堅尼汽車來認識及練習一系列的駕駛技術:由正確過彎技巧,到應付抓地力的損失及銳化駕駛反應時間。繼一系列的訓練後,參加者將有機會於賽道上奔馳,讓他們融合所有磨練出來的新技術。林寶堅尼工廠培訓導師的專業指導,加上刺激的駕駛練習及優質駕駛時間,令 Esperienza 體驗課程與眾不同。

希望進一步提升駕駛技術的顧客,可到林寶堅尼 Accademia 投入更高層次的訓練課程。Accademia 讓參加者學習於賽道及雪地上的不同駕駛技巧,邁向真正賽車近一步。Track Accademia 課程包含不同種類的操控練習,包括不足轉向、過度轉向、八字形等,讓駕駛者充分掌握賽道,並於非凡的駕駛體驗中超越自我。

huracan-lp620-2-super-trofeo-hk-04
林寶堅尼的顧客亦可於 Winter Accademia 中體驗冰天雪地上的駕駛挑戰。迷人的雪地場備有頂級設施,亦有團隊一直監察路面情況,確保所有參加者的安全。具備雪地及賽道的專屬訓練課程,林寶堅尼 Accademia 能幫助參加者對自己的狂牛及於不同路面上的駕駛技術作出更深入的了解。

作為Squadra Corse第三階層,Super Trofeo 挑戰賽為年輕紳士車手提供完美的初次比賽經驗。於2009年推出,比賽迅速獲得全球賽車迷的支持。繼於歐洲舉辦三年後,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 挑戰賽已伸展到亞洲及美國,而今季的世界總決賽將於2015年尾在美國佛羅里達塞布林(Sebring)國際賽道舉行。此超級跑車賽事與歐洲系列的冠名贊助商 – 瑞士豪華鐘錶製造商寶珀- 攜手合作。

於林寶堅尼 Squadra Corse中,最高水平的賽車項目就是GT3公開賽,包括寶珀耐力系列賽、FIA GT錦標賽等。GT3公開賽能讓經驗豐富的賽車手以林寶堅尼的名義跟其他賽車製造商在全球不同賽道上決一高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