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yundai 全新 Elantra 坐享逍遙駕駛樂

hyundai-elantra-2016-hk-02
現代汽車向本地傳媒展示全新Elantra。貴為Hyundai暢銷車系之一,第六代Elantra傳承車型理念,為同級房車奠定最佳標準。動力系統強調燃油節約,配合標誌性的「流體雕塑」型格外觀、升級隔音技術、以及較同級別房車更高規格的安全設備,締造完美的駕乘體驗。

發佈會上,全新Elantra與韓國「搞鬼」卡通角色Earlcon結伴同遊,將其玩樂主義由韓國伸延至香港。插畫師MAPI亦親身到場,分享駕駛全新Elantra的非凡樂趣。與此同時,現代汽車宣佈與Carshare.hk汽車共享平台合作,將會攜手提出不同的創新概念,以滿足年輕一代對嘗試新事物的渴求。

hyundai-elantra-2016-hk-03
全新Elantra集型格外觀及優越性能於一身,全賴設計師與工程師匠心打造,將時尚風格與空氣動力學完美結合。新車型以俐落流暢的線條展現「流體雕塑」形象,散發鏗鏘明朗的氣質,將設計蘊含的創作意念演繹至極。

極具運動氣息的鬼面罩配備導風結構,有助控制車頭四周的氣流,減低亂流產生及降低風阻。車底保護板、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尾部擾流器,以及寬闊的尾門設計,令全新Elantra的風阻系數降至0.27,傲視同儕。

車身兩側鋒利硬朗的線條,勾勒出煥然難忘的流線輪廓。新登場的5種車身顏色,為全新Elantra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車身長度提升至4,570mm,闊度則增至1,800mm,充分彰顯其矯健靈活而穩定的優良特質。

hyundai-elantra-2016-hk-03
現代汽車一向注重駕乘體驗,充滿現代感的車廂以簡易的操控系統、寬敞的內部空間、高級材質及先進設備,以時尚優越的設計及愜意氛圍迎接每位乘客。全新Elantra以110.2立方英呎(cu. ft.)充裕寬敞的內部空間,被美國環境署(EPA)定為中型房車,級別超越高級車款。

除了舒適的車廂環境,現代汽車的工程師致力維持車廂低噪及隔絕外來噪音。全新Elantra廣泛採用多種隔音及吸音物料,並將車門玻璃加厚,而雨刷器的刮動、操作時產生的噪音及震動亦加以改善,為駕駛者提供舒適、寧靜的駕乘體驗。

hyundai-elantra-2016-hk-05
全新Elantra的重量不但比上一代輕巧,其堅固底盤更選用53%超高強度鋼鐵鍛造,相比上一代的21%比例更堅硬。底盤高壓點上的黏合物料被廣泛應用於航天設備,其黏合效果較上一代增強40倍,有效穩固整個底盤的焊接位置之餘,更能控制車輛的噪音、震動、柔和性(NVH)及提高動感駕駛性能。

鑄工的昇華,賦予高速行駛時更安全可靠的操控表現。電動助力轉向系統(MDPS) 能因應駕駛情況而即時進行調節,在節省燃油的同時,亦提升駕控感。

新車型採用專為提升燃油效益及日常駕駛表現而設的動力系統。搭載Gamma 1.6 MPi四缸自然吸氣引擎,能在6,300轉輸出高達128匹馬力,最大扭力為15.8kgm/4,850rpm。

Gamma 1.6 MPi四缸引擎配搭Elantra新一代六速自動波箱,能發揮躍動性能之餘,更令燃油效益上升3.3%,配合全新氣閥,進一步令換檔反應更靈敏順暢。

售價:HK$164,900 起

現代汽車九龍灣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地下4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包括公眾假期)
查詢電話:(852) 3428-8288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