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玩得大!


韓國車愈賣愈好,其中一個原因是賣相設計討好。Hyundai 當中的小型房車 Elantra 推出以來都有一家客路,想不到美國在第六代的小改款竟然再跟大家來個大轉變。最新美版的賣相來個大轉變,車頭車尾的運動化感覺再強很多,輪圈可以 15 至 18 吋都能應付。車頭的六角型鬼面罩也令它惡相一點。如果拆去車頭的 Hyundai 標誌,真的很難估到是出自 Hyundai 之手。車內的佈區也有改變,如冷氣出風口、中控台的主機、當中的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手機無線充電都有齊。

動力系統方面就使用現有的 2.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1.4 公升 Turbo 引擎和 1.6 公升 Turbo 引擎。美國市場很大,相信遲一點還有 Elantra GT 揭背版推出。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