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Hyundai 九龍灣陳列室開幕 新一代 Elantra 強勢攻港


香港人對日本車情有獨鐘就眾所周知,不過韓國車在國際間慢慢打響名堂,技術與外型不斷改進,不少車迷就開始留意價廉物美的韓國車,再沒過往般保守。瞄準時機,Hyundai 現代汽車在九龍灣南豐商業中心開設全新的陳列室,同時更推出第五代 Elantra 四門豪華房車,鮮明時尚感的外貌,擁有的是與同級日本車競爭的實力。



第一代 Elantra 在 1990 年延生,至今已經發展到第五代,外型採用「流體雕塑」式設計,將液體的流動性和固體的雕塑感融為一體,展現剛柔並重,動靜皆宜的活力跑味,汽車造型充滿動感和藝術感,流線型車身更能把行車時的風阻降至最低。車頭有現代汽車標誌性的六角形設計鬼面罩,再利用曲面的轉折,散發出凌厲攝人之勢。



輸港的全新 Elantra 是 1.6 公升四汽缸引擎版本,在 6,300rpm 時可輸出最高 130 匹馬力,在 4,850rpm 時可提供 160 牛頓米扭力。雖然沒有強勁的馬力,但卻最適合現時油價不斷上升的香港市場,裝上自家研製的六前速自動波箱,加上引擎比以往更輕,令起步更快之餘,還同時減少耗油量。


全新 Elantra 車長為 4,530mm,寬為 1,775mm,軸距為 2,700mm,高度降低至 1,445mm,但不影響車廂頭部空間,整體車廂空間比上一代擴大 18 公升。內籠設計同樣源自「流體雕塑」,LCD 顯示器的弧形銀色裝飾片一直伸延至中央頂部,表板面顯著呈現液體的立體感,鋼琴烤黑飾板的彎曲線條,則展現出風的柔順。在安全性方面,榮獲澳州 ANCAP 撞擊測試中最高的五星安全評級,標準安全設備 ABS 、BA 煞車輔助技術、EBD 電子動力分配系統外,更加入了先進的 VSM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和 6 個安全汽袋,以車價論車,Hyundai Elantra 幾對物超所值。

文、攝:Nekki Yu
售價:$169,000
查詢:3428 8288
鳴謝:Hyundai、仁孚行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