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Elantra GT 五門掀背車 芝加哥車展現身


Hyundai 於北美芝加哥車展發表了全新 2013 Elantra GT 五門掀背車型,將實用和高性能結合在一起,鎖定 Ford Foucs、Mazda 3 及 Volkswagen Golf 為主要對手。另外,除了掀背車型版本,還會推出雙門版本與四門房車版。 Elantra GT 採用流線設計,顯眼的轉折曲線讓車身極具立體感,突出車子強烈的獨特風格。使用大量高強度鋼索物料打造車身,硬度提升 37%,但車重只有約 1,260 公斤,擁有同級中最輕巧的身型,安全性增高更提升行車表現;配合 6 速自動波動可擁有 12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動力系統採用 1.8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46 匹。


配備方面有 7 吋觸控螢幕、導航系統、泊車攝影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和多媒體娛樂系統等等設備,都有助提升 Elantra GT 的競爭力。預計新車將會在未來數月率先在北美市場推出。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