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yundai 7.6 兆韓幣實現「FCEV Vision 2030」計畫


Hyundai 集團看好未來新能源車的發展,估計在 2030 年時,全球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s, FCEV)的需求將會達到 200 萬輛。因此,集團宣佈將會投入 7.6 兆韓幣實現「FCEV Vision 2030」計畫,進行氫燃料電池研發、雇用 5.1 萬名員工和於韓國忠州市建立第 2 座氫燃料電池工廠,希望在 2030 年時達到年產 70 萬輛氫燃料電池車,搶佔全球氫燃料電池車的 25% 市佔率。氫燃料電池車的好處是補充速度快,就如傳統車款加油一樣,只需幾分鐘就能完成,而且續航距離更可以達到純電車款的兩倍。但最大的問題是,興建加氫站比充電站複雜得多,而且成本更昂貴。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