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Hyundai H1 改良版重整 VAN 界王者地位

hyundai-h1-adv-2016-01
自2008年現代汽車 (香港) 引入H1以來,一直穩步上揚的銷量足證H1深受客貨車司機歡迎,逐漸打破以往客貨車品牌單一化的局面,更吸引其他外國汽車品牌打入香港客貨車市場,為司機提供更多選擇。現代汽車 (香港) 有限公司現推出H1改良版,配備歐盟六型引擎,其卓越的燃油效益及極高的性價比,加上一直以來樹立的良好口碑,勢必令H1繼續突圍而出,重整本地客貨車業界王者地位。

而近年轉戰大銀幕的型男王宗堯,演技備受肯定,演活每個令人印象難忘的角色。早前王宗堯再次接受另一挑戰,為H1改良版進行拍攝工作,擔任H1代言人,全面力撐H1成為新一任Van王,並於平面廣告中化身客貨車司機,向各路物流英雄推薦來自韓國的Van界後起之秀,並期待現代汽車 (香港) 為香港市場帶來更多驚喜。

hyundai-h1-adv-2016-02
作為韓國領先企業,現代汽車重視環保與永續發展。H1改良版採用2.5CRDi柴油引擎,不但符合歐盟六期的油耗及排放標準,而且無阻H1發揮可靠表現,馬力及扭力輸出依然保持水準。自動波版本最大馬力為170ps/3,600rpm,峰值扭力441Nm/2,000-2,250rpm,於同儕中屬實力超卓。其最低耗油量低至6.9L/100km,綜合耗油量僅為8.4L/100km,經濟效益得到提升的同時兼顧優異性能。售價定為HK$217,927起*的H1改良版,再次締造無敵性價比。

hyundai-h1-adv-2016-03
H1改良版沿用H1富有現代感的車身設計,有別一般客貨車方正造型,並提供7種車身顏色選擇,包括鞣革啡、淵海藍、動感黃等潮流色系,前衛獨特的外觀絕對是客貨車司機的不二之選。儼如MPV的H1車身長5,150mm、闊1,920mm、高1,935mm,可選配雙摺尾門,讓司機搬運貨物時更得心應手。現代汽車深知載貨量及乘坐空間同樣重要,設計方面特別顧及H1的舒適度及實用性。特闊的趟門及後座空間正是H1重視坐乘享受的體現。當然,司機舒適的駕駛體驗亦是另一作為出色工作拍檔的必備條件。前排座椅可按照司機及乘客的需要而調較靠背角度,軚環的高度亦可調較至合適位置,讓司機能夠以最舒服的坐姿工作,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駕駛的司機。

hyundai-h1-adv-2016-04
H1配備一應俱全的規格及設備,進一步提升其實用性。司機可透過車門扶手上的開關按鈕,輕易操控電動車窗、調較側鏡及啟動中央安全鎖,只需輕按便可於駕駛期間掌握任何情況。配備8吋輕觸式屏幕,介面簡潔清晰,輕鬆操作多項多媒體娛樂系統包括CD播放器、USB連接口及收音機等,輕觸屏幕即可坐享精彩娛樂,工作當中提升駕駛樂趣。其他標準配備包括ABS防鎖死剎車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佈系統、ESC電子循跡穩定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輕鬆駕馭各種路況,成就安全駕駛。

現代汽車的皇牌H1不止於成為客貨車界的王者,更致力為司機帶來與私家車無異的優越享受,不論車身或車廂,均選用上乘用料,務求司機於工作時間,亦可在舒適環境內休息。來自韓國的H1採用現代集團煉鋼廠出品的精鋼打造堅固車身,司機更能體驗H1行車時所帶來的扎實感。五座豪華版H1車廂內的原廠真皮座椅讓旅程倍添舒適,而且持久耐用,為原來設計簡潔清雅的車廂增添豪華感覺,格調頓然提升。而8座位柴油私家車Grand Starex同樣以空間及實用性稱霸,適合日常接載。真皮座椅設計及靈活而寬敞的佈局,打造高雅舒適的車廂,體貼照顧每位乘客的需要。

* 此為棍波版價錢,自動波版為$249,921。H1售價根據政府環保商用車輛稅務寬減計劃而定,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現代汽車九龍灣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地下4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包括公眾假期)
查詢:3428 8288(Hyundai)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