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 加入性能鋼跑行列

i30-Turbo-01
韓國車廠 Hyundai 發展迅速,已經成為全球前五大汽車集團,為了更全面發展,近年積極參與各種賽事汲取經驗,並在 2013 年宣佈將會新增 N Performancr 車系,研發更強勁的性能車款。一直至到現在,有消息指 Hyundai 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首 款N Performancr 車款。預計,新車應該是早前曾經露面的 i30 N Performance,性能將會大幅超越 i30 Turbo,有機會使用可輪出 300 匹馬力及 372 牛頓米扭力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使用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優良的駕駛感。性能鋼跑已經有 Volkswagen Golf R、Audi S3、Ford Focus RS 等車款,i30 N Performance 加入戰局將會令競爭更白熱化。

註:圖為 i30 Turbo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