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yundai i30N Drive-N 限量 800 台


韓國車愈來愈多車主接受,當中 Hyundai 的 i30N 高性能鋼砲是不少車迷的 Dream Car,他們宣布推出 800 部 Hyundai i30N Drive-N 限量版,620 部提供給歐洲,180 部在澳洲,當中 75 部會在英國。

這批車在 4 月已經開始生產,今次特別版動力有小小提升,最大馬力達到 276 匹。有 5 門揭背和 4 門 Coupe。車身提供珍珠黑和珍珠白兩隻顏色,輪圈就用上 19 吋古銅色,兩邊沙版都有 Drive-N 標誌。這部車標準配置已是 Performance Package,支援 NGS 模式,在 20 秒超增壓以提升 7% 扭力輸出。使用 N Grin Shift 時,也有額外 9.8 匹馬力提升。車廂內的軚盤、車椅用了 Alcantara 麂皮全部包機,安全帶、車線都應用了紅色,加強車廂視覺對比。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