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紐布靈嚴測!Hyundai i30N 辣跑登場


Hyundai 高性能部門 N 車系的最新力作 i30N 在經歷紐布靈各種嚴格測試後,車廠正式宣佈新辣跑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i30N在研發中心的專用賽道和風洞經過大量及繁複的測試後,前往紐布靈賽道進行更嚴苛的試車務求做到最出色的調校。在紐布靈嚴苛的駕駛環境中,i30N 就耐久性和操控性進行了 1 萬公里的測試,以及參加兩次紐布靈 24 小時耐力賽測試引擎和車體耐用性,還在賽道以激烈操作駕駛了長達 4 個星期時間,推算出行車大約 18 萬公里,模擬用車壽命的狀況。動力系統方面,i30N 使用 2.0 公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50 匹馬力,如升級至 Performance Package 則可提升至 275 匹馬力及36kgm 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6.1 秒,極速限制在 250km/h。

文:Isa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