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IONIQ Hybrid 混能先鋒

hyundai-ioniq-2016-launch-003
全新IONIQ Hybrid為現代汽車一重要新里程,標誌着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以創新科技為品牌注入新思維,並擴充現有產品線。活力時尚的外觀與五臟俱全的車廂設備,加上卓越的空氣動力學及燃油效益,使IONIQ成就環保駕駛新時代。

IONIQ Hybrid擁高效動力系統,提升燃油效益的同時,展現凌厲有勁的駕駛性能。採用全新Kappa 1.6 GDi引擎,其熱轉化效能高達40%,迸發最大馬力105 ps/5,700 rpm及最大扭力15 kgm/4,000 rpm。匹配電動摩打,可瞬時提供最大馬力43.5 ps及最大扭力17.3 kgm,並於低速作純電駕駛。

hyundai-ioniq-2016-launch-004
全新 IONIQ Hybrid 的外型充滿未來感,車身線條流麗自然,微弧形的車頂線條配合稍微上揚並且縮短的車尾,勾勒出如同轎跑車般的身形,動感之態一目了然。導風結構鑲嵌 C 型 LED 日行燈,車尾則配上耀眼奪目的LED組合燈,優雅與運動個性完美融合,加上擾流器配襯藍色飾條,使全新 IONIQ 散發耳目一新的活力氣質。

hyundai-ioniq-2016-launch-005
IONIQ Hybrid擁有僅Cd 0.24的超低風阻系數,配以設有主動式導風結構的家族式六邊形鬼面罩,可因應需要而自動開關的電動護蓋,充分降低行車時車頭四周空氣阻力。尾翼及尾部擾流器等部件亦有助降低風阻,提升優秀的節能表現。

精簡易閱的儀表板科技感十足,採用高解析度的7吋TFT LCD彩色顯示屏,畫面細緻清晰,行車狀態一覽無遺。啟動運動模式時,顯示螢幕即呈現活力色彩配合,動感特質旋即昇華,高貴典雅的原廠真皮電動司機座椅,加上D形平底軚盤設計,讓其非凡的躍動型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hyundai-ioniq-2016-launch-006
全新IONIQ Hybrid的電池安置於後座座椅底下,透過平整化設計,後排座椅可以完全躺平,騰出750公升的載貨容量,靈活實用。現代汽車的設計師一向善於運用駕駛艙每處角落,全新IONIQ的中控台設有多功能儲物箱,內置間隔可井然有序地擺放平板電腦、書籍、CD等物件,全方位造就隨心所欲的駕乘旅途。

hyundai-ioniq-2016-launch-008
現代汽車一直重視汽車的安全性能。全新IONIQ Hybrid提供全面安全防護系統及穩固車身結構,賦予駕駛者及乘客全面保護,駕乘體驗更安心。配備七個安全氣囊的全新IONIQ Hybrid車體結構以高達53%超高強度鋼材鑄造,而引擎蓋及行李箱蓋則採用輕量鋁質材料打造,比起採用傳統鋼材輕12.4 kg,Hybrid在車身輕量化之餘,亦為安全至上的駕駛者提供內外兼備的保護,安心乘載每趟旅程。

身為全球首款可搭載三種電力系統的環保車型,IONIQ不僅在各國際車展大出風頭,更力壓來自57個國家的5214份作品,憑藉時尚活力的外觀設計以及新型環保材料的應用,勇奪國際權威獎項 – 紅點設計大獎殊榮,成為現代汽車近三年內獲得的第六個紅點設計獎項。IONIQ展現了現代汽車未來環保車型的設計方向:以「空氣流線型概念」打造簡潔而細緻的車身線條,配以全新的環保物料,贏得評委會一致認同,實力備受肯定。

查詢:(852)3428 82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