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yundai 第四代 Santa Fe 將於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Hyundai 宣布第四代 Santa Fe 將於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並釋出剪影圖作預告。其實在今年初 Santa Fe 進行雪地測試時就被拍下間諜照片,外觀造型擁有大鬼面罩和大型輪拱,車身線條更硬朗。另外,新車成為首輛使用「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後座乘客警示系統的車款,當駕駛者離開車輛和鎖門後,若果超聲波偵測到後座有物體移動時,將會啟動防盜系統提醒車主,此系統主要是避免將嬰兒獨自留到車內。動力系統方面,到時仍未確認,可能在原有的 2.0 公升引擎外,還會新 PHEV 車型。還可能會推出 5 座、7 座以及 8 座三種選擇。一切要待日內瓦車展自有分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