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發表小改款 Tucson


Hyundai 於紐純車展全球首發 Tcuson 小改款。首先,Tucson 換上了如Kona、Santa Fe 等車相同的全新鬼面罩,加上重新設計的頭尾燈組,令 Tucson 變得更精神抖擻。至於車廂變化則更明顯,採用全新的 7 吋 懸浮式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還有 Blue Link® Connected Car System 多媒體系統可以透過手機遠距離操控門鎖。此外,全車系標配 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Lane Keeping Assist 及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等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動力系統則改用全新的 2.4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代,可輸出 181 匹馬力及 24.2 公斤米扭力,還有 2.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可輸出 164 匹馬力及 20.9 公斤米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