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IAA 2019:Audi AI:Trial Quattro 未來越野概念


Audi 今年在法蘭克福車展最吸引是概念車,台上正中央的 AI:Trial 巨無霸是最多人圍觀和拍照。AI:Trial 是未來越野車概念,同時是一部電動車,由於沒有引擎部份,車體設計來得很大膽。四個大輪圈全部外露,全車用上大量玻璃包圍車體,令到車廂擁有不一樣的空間感。

駕駛艙沒有實體中控台,將由我們的手機來當作主要電腦,簡單一點說就是手機跟車合二為一。軚盤設計也有戰鬥機風格,車身側邊使用鏡頭作倒後鏡,畫面在車廂內可以看到即時畫面。由於沒有引擎,在大銀幕之下空間,都可以讓我們看到前方路面狀況。

動力方面暫定 435 匹馬力和 1,000 牛頓米扭力。四個輪圈都有獨立馬達,可做到精準的四輪行車。一般路面可行走達 400 公里航距。


車廂後座可以取出來,作戶外之用。


這部車車廂簡單,中控台就在我們手機之內。


使用數碼鏡頭作側鏡之用,我們可以在車廂內的屏幕看到後方情況。


車頂上有 4 隻小型飛機,可以幫駕駛者飛起,為前路提供照明之用。


門板上有磁吸飲用水樽。


駕駛艙中央設有望遠鏡。

Audi AI:Trial Quattro 圖片集

文、攝:Teddy @ 法蘭克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