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AA 2019:BMW X6 全新肌肉感「型」態


今年 2019 法蘭克福車展可以說靠德國四大品牌撐起成個家,BMW 其中一部令人注目的車款絕對是 BMW X6 SAV。新車使用新一代家族式面貌,車頭使用高大面罩,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新車。新車跟 X5 一樣可選購藍光大燈,最長射程達 500 米。X6 向來不是小型 SAV,新 X6 車身設計轉用又矮又長形態,令到它的跑感非常之強。此外,新車在車頭引擎蓋和車尾設計都肌肉感十足,是過往款式不能相比。車尾燈轉用 3D 款式後,配合肌肉感很重的車尾設計,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 BMW 觀感。


車廂布局方面,跟我們早前試駕的 X5 沒有太大分別,都是 BMW 最新的設計,其科技感和豪華感都是俱備。中控台有一點傾向駕駛者,添加了包圍感。波棍也有水晶頭配置,提升豪華感。後座設計方面,以這個體積的 SAV 來說,其空間感都充足舒服。示範車後座還有多媒體系統。

動力系統就有 X6 sDrive40i 和 xDrive40i 兩款,都是 3.0 公升 Turbo 直六引擎。最大馬力 339 匹和 447 牛頓米扭力。同時有 X6 M50i 高動力版本,使用 4.4 公升 V8 Twin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530 匹和 750 牛頓米扭力。


試範車後座有娛樂系統,前座駕駛席也是最新佈置。


擁有大型尾箱,是 X6 其中一個賣點。



為了吸引大家對 X6 的興趣,BMW 放置了一部極黑的 VANTABLACK 車身在一個暗黑房間之中,讓大家感受真正黑色車身的隱身能力。

BMW X6 圖片集

文、攝:Teddy @ 法蘭克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