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IAA 2019: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 正式現身


Mercedes-AMG 的 A-Class 終極版本相信大家都等了很久,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終於展出 A 45 S 4MATIC+。新車使用了新引擎 M139 2.0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421 匹和 500 牛頓米扭力。而這副引擎的重量只有 160.5kg,是 Affalterbach AMG 工廠內人手安裝,在傳動方面也用了全新 8 速波箱,其 0-100km/h 只需 3.9 秒,以小揭背車是不錯數字。加上它有 4MATIC+ 四驅系統,快走山路時的軌跡性應該跟上代一樣有不錯表現。


示範車用上黃色搶眼車身,配上黑色擾流組件。鬼面罩仍然是 AMG 常見的垂直間設計,車燈是最新富有立體感而又修長的設計。車身下方有裙邊外,門下方還有黑色拉花點綴。基本上這部車周圍都是黃和黑色,輪圈都是全黑色,望入去見到紅色煞車鉗,前輪的有印上 AMG 字樣。車尾頂部還添加了一隻尾翼,一般小跑車應有的賣相它都有齊。

駕駛艙佈局跟現有 A-Class 其實分別不大,不過這部 AMG 版的軚盤使用平底設計外,12 點位還有黃色標記。座椅上的拉線也是黃色,辣味十足,絕對不會比常用的紅色遜色。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 圖片集

文、攝:Teddy @ 法蘭克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