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AA 2019:smart 掛上 EQ 之名同時小改款


在多個品牌缺席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下,Mercedes-Benz 沒有放軟手腳,即使是小車 smart 都有新攪作,在 smart EQ fortwo 和 forfour 都有小改款,並不是掛上 EQ 之名那麼簡單。新車在車頭大燈加入了 LED 日光行車燈、車尾每個尾燈也轉了新設計,看起來更為年輕,很適合現有 smart 的形象。動力方面,最大馬力達 82 匹、162 牛頓米扭力,最大航距達 159 公里。車仔細細,的確不能期望他有什麼驚人數字,不過我們早就試過改款前的 smart 電動車,其反應比起引擎好上不少,所以新車也不會令人失望吧。

在 22kW 快速充電下,只需 40 分鐘就可以由 10% 充至 80%。


新的車尾燈設計更適合 smart 的風格。


配合 smart EQ Control 手機程式可以遙距控制車上部份功能。


基本的 USB 和 AUX-in 都有。


在門邊上可以找到 EQ 標誌。

文、攝:Teddy @ 法蘭克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