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利物浦傳奇球星 Ian Rush 分享 Adui 和足球運動之關係


城中熱話的英超亞洲盃在本星期舉行,奧迪全力支持其中一隊參賽隊伍利物浦球會,更已應邀參戰將於8月在德國舉行的奧迪盃,而其中一位訪港的利物浦傳奇球星魯殊(Ian Rush)更於昨天的傳媒發佈會上,見證Audi Sport兩款高性能型號Audi RS 3 Sedan及TT RS Coupe正式到港。


作為A3車系的最強型號Audi RS 3 Sedan,在去年巴黎車展亮相後,終於登陸香港。配上連續第八年獲得「國際引擎大獎」五汽缸引擎的RS 3 Sedan可輸出400hp的強勁動力,擁有突破性的效能及外型,更是奧迪第一款RS型號的小型四門房車。TT RS Coupé亦被歸納為Audi Sport 高性能系列的旗下型號,同樣用上五汽缸引擎,比上一代輸出有所增加。TT RS更是香港首個可以選配集束式Matrix OLED尾燈的量產型號。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 表示﹕「新RS3 Sedan 及TT RS是Audi Sport小型高性能型號的表表者,同樣追求速度及高科技。不單於引擎科技、動傳系統以至是造形設計上都充滿跑車味道,更引證Audi Sport致力藉賽車運動,將賽場上的科技帶到量產型號上,並展現品牌的歷史、科技和設計成就。」

與此同時,來港出戰英超亞洲盃的利物浦球會亦會參與即將在8月舉行的奧迪盃賽事。因此,新車發佈會亦邀請了利物浦的傳奇球星魯殊來港與傳媒朋友分享奧迪、賽車運動和足球三者的關係。

René補充指﹕「賽車運動與足球一樣,同樣追求速度、合作性以及準繩度,而奧迪集團亦一直全力支持利物浦今年夏天的亞洲之旅,當中包括在香港舉行的英超亞洲盃。因此我們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利物浦名宿魯殊與我們分享香港之行的體驗,及他對奧迪型號和賽車運動的感想。」


魯殊表示﹕「足球和賽車運動都講求速度、合作性和持久力,令自己保持良好狀態,無論於順境或逆境時都同樣奮力前進。而合作性當然亦是另一個共通點,因為一個車手除了需要一輛好的賽車在賽道飛馳之外,更需要有眾多隊友如工程師等從旁協助,去完成目標。」

他於談到兩個新型號時,就指:「全新RS 3 Sedan和TT RS Coupé運動性能不單是從車身的流線設計當中流露,澎湃的引擎聲浪、加上高科技而簡潔的車廂設備,更顯出Audi Sport型號於性能及設計上都一絲不苟。」

Audi Sport香港於今年四月開設Audi Sport香港Facebook專頁,分享奧迪香港賽車隊及區內賽事的的一手資訊和賽事詳情,包括R8 LMS盃、寶珀GT亞洲系列賽、TCR亞洲賽、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等。賽車迷亦可在此找到國際及本地賽事消息、趣聞和Audi Sport旗下高性能S和RS車型的片段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