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覺觀感同步 up.BMW 原廠配件升級推介


眾所周知車廂內的組件大多以膠製為主,而近年不少車款的部份膠件也會用上環保物料,耐用性未如理想,一般三數年便會出現明顯損耗,大大影響車廂觀感。更換原廠膠件自然是最直接的解決方法,而其實直屬BMW的M Performance也有推出各種車廂原廠升級配件,品質相當上乘而且有保證,大家在翻新車廂時不妨考慮一下,好讓翻新的同時激活BMW的運動氣息。


▲ 適合現款3系F30/F31、3系GT F34及4系Gran Coupe F36安裝的碳纖飾件套裝,包括錶台飾件、馬鞍飾件以及四個門內手抽,全套總共七件,以替換型式安裝。源自賽車的設計既創新且獨特,材質方面用上啞面碳纖以及麂皮,配上M Performance字樣,讓車廂散發濃厚的賽車味道。


▲ 波棍和軚環是我們平時最常接觸的車廂零件,自然也不容忽視。替換式波棍飾件以手感與觀感俱佳的碳纖維製作。軚環則可由標準版本升級至M Performance款式,而本身是M Performance款式的,廠方也有提供碳纖飾件作進一步升級。


▲ 除了M Performance的跑車化飾件外,BMW官方也有出品一些較實用的產品,例如安裝在錶板上方的Head up screen dash display,直接從CAN bus讀取資料,能提供車速、轉數和各種警示燈等行車資訊,全數碼顯示感覺hi-tech不在話下,更能讓駕駛者視線完全不需離開路面而掌握各種行車資訊,大大提高行車安全。另外,前後行車攝錄機相信不用多介紹,在香港道路上幾乎是必備的產品。


批發門市直達連安裝
查詢電話:(+852)2116 1771(iCARMIX)/ whatsapp(+852)9035 8875
網站 website:www.icarmix.com
Facebook實裝方案参考:https://www.facebook.com/icarmix/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