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如何選擇霧燈 – 必睇分辨方法

fog-light-2016-01
汽車的光度優劣往往會影響駕駛者的行車安全,有見及此車主對於汽車照明產品的要求也隨之而提高,但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霧燈出售,當中的品質良莠不齊,駕駛者應如果選擇才能減少意外的發生?在此為大家簡單評測一下市面上出售的各類型霧燈。

fog-light-2016-02fog-light-2016-03
▲ 傳統鎢絲燈一般較容易燒,壽命較短,發出的光偏黃,光度和照明範圍相對較弱。鎢絲線發光時會同時產生高溫,高溫會容易對周邊的部件造成損耗。

fog-light-2016-04fog-light-2016-05
▲ 一般LED燈的光度和照明範圍都相對較鎢絲燈強勁,但在防水功能上未盡完美,大多有電線、電路板外露的情況,間接降低其壽命,而且運作時會產生高溫,不但會使燈髓燒,也會對周邊的零件造成損耗。

fog-light-2016-06fog-light-2016-07
▲ 著名澳洲車燈品牌 KAIBIRD 推出新一代的革命性 HDIM 霧燈,HDIM 霧燈可以作為頭燈/霧燈使用,專利的一體式防水設計,燈身並無任何外露電線。為解決散熱問題,KAIBIRD HDIM 霧燈燈身設有散熱鋁片及冷卻散熱風,降低運作時的溫度,同時減少對周邊部件的損耗,更值得一提的是連散熱風扇也是防水設計的,可看得出設計者的細密心思。

fog-light-2016-08fog-light-2016-09
▲ KAIBIRD HDIM 霧燈內置獨立散熱風扇,獲 IP56 防水認證,即使整個浸在水裡也無阻其強光。

fog-light-2016-10
▲ KAIBIRD HDIM 霧燈能照出 7000K 色溫的光線,屬於超純白光。高達 4,200 流明(lumen)的輸出使照明範圍大而遠,能見度的增加為駕駛者帶來更清晰的視野,提升行車安全,整體實用性和耐用程度完勝其他霧燈,是非常為車主和汽車的「健康」著相的品牌。

fog-light-2016-11

KAIBIRD HDIM霧燈 – 基本規格
– 最大輸出率高達 4,200 流明(lumen)
– 配置 3mm CREE LED 芯片燈髓
– 內置獨立散熱風扇
– 7,000K 色溫純白光
– 一體式專利設計
– 全覆蓋式 IP56 防水設計
– E-MARK 國際安全認證
–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官方網站 : www.kaibird.com.au

香港銷售聯絡 : www.icarmix.com icarmix Hong Kong (香港九龍陳列室)
產品資訊 : www.icarmix.com/catalogsearch/result/?q=HDIM
查詢電話: (852) 2116 1771 (iCARMIX)

【資訊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