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安全合格標準.香港右軚車專用升級頭燈組


眾所周知,頭燈擔負夜間行車的照明工作,相當於汽車的雙眼,作為汽車安全系統的重要部分,自然不容忽視。原裝頭燈老舊退化後,不少車主都會選擇換上新製品,原廠的價格不菲;改裝的則品質參差,部分更是左軚燈影,裝上後不但影響對頭車,更不能通過政府驗車,因此在香港選購升級頭燈時必須留意是否右軚版本,以及是否符合國際認證,確保品質達至一定水準。

燈組老化 升級好時機
相信不少歐洲車車主都遇過以下問題,部份歐洲車款落地數年後逐漸出現頭燈電線或線插老化,影響頭燈運作,嚴重的話甚至有機會引致危險。此外,燈罩表面在日曬雨淋後也常見變黃或變朦的情況,不但影響車輛外觀,變朦的燈罩自然也容易削弱頭燈光線的輸出,減低夜間視野。面對需要更換全新燈罩的情況,索性升級改裝款式也是值得推介的做法。

造型時尚 觀感提升
由本地汽車零件商iCARMIX引入的頭燈組對應多款歐洲車,當中包括香港熱門的BMW、Mercedes-Benz、Audi及Volkswagen等的多個車型。各個款式都高貴大方,造型時尚獨特,部分有黑底設計,不少款式更內置現時流行的超白光LED日行燈,裝著後無論白天還是黑夜中也讓整部車變得更入時有型,即使是稍舊的車型裝著後都不遜於現款新車。

Full option 內置 Projector 聚焦罩及 LED 日行燈
除了吸引的外型之外,每對燈組內的功能都相當齊全,方便對應不同的應用需要。所有款式都設有projector魚眼聚焦罩,能對應xenon光束,讓光線集中而不對其他駕駛者做成影響。此外,其內置的LED日行燈不但造型獨特,所提供的光線也有助夜間照明。

右軚版本專用 安全可靠
在交通頻繁而且道路法規嚴格的香港,安全性更是值得注意的一環。坊間買到的不少頭燈組都是對應左軚車輛的,因此燈影是稍向右傾斜的,如果安裝在右軚地區行駛的車輛之上,不但會影響對頭車輛,而且不可能通過運輸署的驗車標準。而iCARMIX的頭燈組均是專為右軚地區設計的,安全恰當的燈光照射角度確保在右軚地區的道路上駕駛時不會影響其他駕駛者,要通過運輸署的驗車自然也不成問題。

符合 ECE REG 歐盟認證
除上述各點外,廠方當然也了解到品質與耐用性也是不少消費者重視的環節,所以iCARMIX提供的所有頭燈組均獲得ECE REG歐盟認證,同時符合香港運輸署的驗車標準,絕對適合右軚車安裝及使用,既安全又可靠,同時耐用性方面亦十分另人放心,產品均附帶12個月保養,予人絕對的信心,品質有保證。

網站 website:www.icarmix.com
Facebook實裝方案参考:https://www.facebook.com/icarmix/
香港代理 iCARMIX 查詢電話:+852-21161771 / whatsapp +852-90358875

【資料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