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首屆香港國際汽車博覽即將隆重舉行!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將以「Mobility+」為主題,展現汽車的非凡動感,透過綜合形式博覽,讓公眾可以一站式接觸有關最新汽車發佈、革命性汽車科技、融資高峰會、潮流的品牌聯乘,以及賽車電競等不同範疇的資訊,讓知名汽車設計師、城中名人、汽車愛好者、時尚達人及一家大細均能參與一個與別不同的國際級盛事。


IMXHK將於今年12月1至5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World Expo)隆重舉行。IMXHK於啟動禮上公佈博覽精彩內容。IMXHK代表—國際車展(香港)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歐陽嘉敏女士表示,「我們希望透過IMXHK為香港及周邊地區帶來一個嶄新的汽車主題大型盛事。IMXHK與大眾經常接觸的車展是不一樣的,因為IMXHK更多元化,範疇更廣泛,務求為公眾帶來全新的體驗。」

IMXHK門票將暫定於10月中公開發售,公眾可於IMXHK官方網站購買,門票分為$80、$480 及 $780三種,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imxhk.com/zh-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