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2015 上半年全球銷量再創新高

infiniti-q50-sport
Infiniti 2015年上半年銷量再創新高,在世界範圍內共售出逾103,500輛豪華汽車,按年增長13%。繼在2014年創下歷來最高的全球銷售紀錄,Infiniti 首次在前六個月售出逾100,000輛汽車,並再次於中國,亞洲及大洋洲地區,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以及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南非和澳大利亞在內的許多關鍵市場創下銷售紀錄,再續輝煌。
 
Infiniti 亦創下史上最佳的六月份銷售紀錄,於全球共售出逾16,800輛豪華汽車,與去年同期相比高出約2,500輛或17%。自去年九月至今年六月以來,Infiniti 在這十個月內均創下當月歷史最佳銷量紀錄。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在過去的兩年中創下許多里程碑,這有賴於我們經銷商合作夥伴和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我們將繼續向成為國際一級豪華汽車品牌的目標努力邁進。」
 
Infiniti 於2015上半年在美洲地區售出逾70,700輛汽車,按年增長8%。據J.D. Power發佈的2015年《新車品質研究報告》(Initial Quality Study)顯示,Infiniti 品牌總排名自去年的第23位提升到今年的第5位,成為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汽車品牌。
 
Infiniti 於其全球第二大單一市場——中國創下新紀錄。一月至六月期間,Infiniti 共售出逾18,900輛豪華汽車,與2014年相比增長36%。Infiniti 亦創下六月歷史最高銷量紀錄,共售出逾3,300輛汽車,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3%。在中國汽車市場整體增長放緩的情況之下,Infiniti 的表現遠遠超出整個汽車市場的平均水平。
 
在競爭激烈的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Infiniti 售出約11,200輛汽車,按年增長7%,創下了上半年銷量紀錄。Infiniti 亦在亞洲和大洋洲區的新興市場創造了半年期的銷售紀錄,售出逾2,600輛豪華車,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6%。
 
Infiniti 銷量的大幅提升得益於去年推出的Q50運動型房車。另外,基於過去一年推出的一系列頗受好評的概念車,Infiniti 計劃進一步擴大其產品組合,將Q30概念車 、Q60概念車和 QX30概念車實現量產並推向市場。Infiniti Q30量產版將於今年九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該車型將在年底於歐洲發售,稍後於其它市場陸續推出。即將推出的Q30將會是Infiniti 進軍全球緊湊型豪華車細分市場的鼎力之作。
 
伴隨產品組合的不斷擴大,Infiniti 同時全力拓展其生產基地和經銷網絡。Infiniti 於2014年在中國襄陽開始生產汽車,並於同年在美國田納西州戴克德Infiniti 發動機工廠開始生產引擎。Infiniti 亦將於今年下半年在英國桑德蘭生產Q30。Infiniti 的經銷商數量於2014年增加9%,至全球490間,未來將繼續大幅提升。
 
克魯格補充道:「Infiniti 於2015年前六個月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們懷著極大的信心邁入下半年。憑藉強大的設計和領先的科技,Infiniti 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選擇。我們已準備就緒,再創佳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