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INFINITI 從西歐市場撤出 推動北美及中國利潤增長


INFINITI Motor Company今日宣佈一項業務重組計劃,提出將品牌發展重點集中放在其增長最大的市場,特別是北美及中國市場,並同時將品牌從西歐市場撤出。

該業務重組計劃將不會對INFINITI在東歐、中東和亞洲區的現有業務產生任何影響,這些區域的業務仍將繼續發展。

作爲計劃的一部分,INFINITI將從2021年起把全線產品全面電動化,停止柴油車生產,並把資源投放在其最重要的發展機遇上。公司將專注在北美的SUV產品線、未來五年內在中國市場推出五款新車、提高銷售質素和剩餘價值、以及實現與日產汽車公司 (Nissan Motor Company) 的協同效應。這些都是達致INFINITI成為高級市場中頂級挑戰者品牌之願景的一部分。

撤出西歐市場
就預計2020年初撤出西歐市場的計劃,公司正努力為受到影響的員工尋找其他工作機會,在需要時與員工代表協商,並在適合時間確定尋找過渡機會和培訓支援等事項。完成後,INFINITI將與零售商合作以終止相關的特許經營協議,提供必要的支援和服務以確保平穩過渡。

INFINITI零售業務將繼續保持營運,直至一個持續售後服務的度身定制過渡計劃推出為止,售後服務包括車輛維修、保養和保用期內之維修服務。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客戶可以聯絡當地的INFINITI客戶服務中心 (見下) 或瀏覽INFINITI官方網站內的相關頁面http://www.infiniti.eu/。

因爲這重組計劃,Q30和QX30將於2019年年中在英國桑德蘭生產基地停產。工廠管理層將會與員工及其代表商討有關對工廠所帶來的影響。

INFINITI和日產汽車公司對這一重組計劃充滿信心,認為這將有益於品牌的長遠願景和成功,從而給公司員工、客戶和股東帶來裨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